首页 龙江讲坛 讲坛预告 讲坛回顾 专家介绍 各地图书馆讲座
 
   

公益性科普讲座“龙江讲坛”简介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社科联共同举办的公益性系列科普讲座“龙江讲坛”,在省委宣传部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已于20061月正式启动。

“龙江讲坛”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科教兴省的战略。通过公益讲座来提高全民素质,在创建学习型社会的目标中,充分地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的作用。通过“龙江讲坛”搭建平台,以公益性讲座的形式,开放的智囊服务,用通俗的理论知识,紧密联系实际,为百姓答疑解惑。提高公民科学素养,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为传播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弘扬和培育伟大民族精神服务。这是举办“龙江讲坛”的宗旨。

“龙江讲坛”开讲以来,听众反映效果极佳,得到广泛的好评。“龙江讲坛”将作为一项品牌推向社会,体现以人为本、服务大众、传播知识、提升文明,努力塑造思想文化建设这一新品牌。

 
 
首页 龙江讲坛 讲坛预告 讲坛回顾 专家介绍 各地图书馆讲座
 
版权所有 全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
电话:0451-85990575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