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草鞋传”接力传到黑龙江省

  黑龙江日报消息:4日上午9时,省军区通信营小礼堂掌声阵阵,“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草鞋传”交接仪式在这里举行。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为搞好纪念活动的宣传,沈阳军区《前进报》社在全军区部队专题策划开展了“草鞋传”传递活动。“红军草鞋”在经过6000多公里传递后,4日传递到省军区部队。

  在仪式现场,曾经三次过草地的老红军杨学福说,长征给我们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和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举办“草鞋传”接力活动,要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英勇牺牲、敢于胜利”的“草鞋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据了解,从4日起,此次“草鞋传”接力活动将从绥芬河沿着我省边防一线部队传递,主要传递地点有“东方第一哨”、“黑河好八连”等,计划总行程4千多公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