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 党旗与党徽
  中国共产党党旗旗面为红色,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根据实际需要,党旗可按比例放大或缩小。目前,党旗通常分1一5号5种规格,其尺寸分别为:1号:横388厘米,竖192厘米;2号:横240厘米,竖160厘米;3号:横192厘米,竖128厘米;4号:横144厘米,竖96厘米;5号:横96厘米,竖64厘米。
  中国共产党党徽底色为红色,上有由黄色的锤子、镰刀交叉组成的图案。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 入党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首页 > 85周年 > 各地纪念  

哈尔滨庆祝建党85周年演唱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06062206:4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22电庆祝建党85周年演唱会组委会日前深入机关各办公区及合唱地点,对市、区机关12个合唱团排练工作进行检查。目前,参演人员情绪饱满,排练工作进展顺利,已达到预期效果。

由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牵头的第九合唱团演唱人员来自27个部门(单位),是本次演唱会参演单位最多的合唱团。

他们针对单位多、人员分散等特点,制定了考勤制度,为排练提供保证;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合唱团演员们虽年事已高,仍坚持每次练习和合练必到,顶着炎热和细雨排练演出队形,一些老同志带病坚持排练,全力保证演唱效果。

  演唱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日前来到武警哈尔滨支队、哈老年人大学,对武警官兵、退休老同志对演唱会的大力支持及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