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 党旗与党徽
  中国共产党党旗旗面为红色,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根据实际需要,党旗可按比例放大或缩小。目前,党旗通常分1一5号5种规格,其尺寸分别为:1号:横388厘米,竖192厘米;2号:横240厘米,竖160厘米;3号:横192厘米,竖128厘米;4号:横144厘米,竖96厘米;5号:横96厘米,竖64厘米。
  中国共产党党徽底色为红色,上有由黄色的锤子、镰刀交叉组成的图案。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 入党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首页 > 85周年 > 各地纪念  

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 国产电影展映热烈登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0615 16:37 来源:CCTV.com

  昨天在中影公司大楼前巨幅的海报格外引人注目,他也拉开了620710“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这个活动将会甄选出包括《脊梁》、《燃情岁月》、《生死托付》、《天狗》等十余部国产电影新作在第一时间和全国观众见面。

  这里既有唯一一部纪录片题材的《脊梁》,也有刘佳、耿乐、李幼斌等众多知名演员的作品,整个展映活动佳作不断、精彩纷呈!

  昨天的记者会上,5部重要电影的主创们纷纷来和大家见面,在中影公司的安排下集体亮相,对于主旋律电影而言这是一次大规模的集体宣传造势,也被看成是和市场接轨的有力措施。

  众多演员中李幼斌格外引人注目,这次他演绎了生活中一位真实的公务员的真实经历。

  对于6月的中国电影市场而言,这十余部的国产电影作品将会成为主力军,值得您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