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伊 春      
     
   

铁力市图书馆读者新年联欢会 ——暨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会

 

为丰富广大读者节日文化生活,展示读者的精神风貌,增进感情,加强交流,营造和谐愉悦的阅读环境,20151229日下午,铁力市图书馆在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读者新年联欢会暨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会。

 

 

 

读者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激情洋溢喜迎新春。活动当天,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读者们的热情足以驱散这冬日的寒冷。联欢会在精彩的新疆舞蹈飞舞的节拍中拉开了序幕,似冬日严寒下的种子正在慢慢发芽,等待春日的到来;诙谐幽默的小品《科举考试》,让我们感受到古代与现代文化的不同韵味;热情火辣的肚皮舞,欢乐有趣的歌曲串烧,灵动欢快的竹笛演奏,每一个节目都能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之火,掌声更是一波高过一波。大家其乐融融、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共同抒发着对图书馆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读者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铁力市图书馆2015年度为优秀读者设了6个奖项:最佳借阅之星最佳阅览之星、“爱护书籍之星”、“文明读者”、优秀志愿者、“最忠实的小读者”,有33名读者得到表彰。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读者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读者与读者的交流与沟通,生动展现了图书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心与心的交流,感情与感情的互动。我们收获的不只是快乐,更多的是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相信有了一代又一代图书馆人的努力和奉献,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