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孙吴县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时代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让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革命的火种在孙吴生生不息。11月9日,孙吴县县图书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送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校园展览的形式,通过抗战历史照片和史料数据作为依托,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屈的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抗战事迹。让每位学生近距离接触了抗战历史,感受了抗战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文化部门和教育部门的配合,把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让青少年在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下,志存高远、勤学精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阅读悦分享”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并参观了第三小学少年军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