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绥芬河      
     
   

绥芬河市残联、图书馆、山城社区共同举办“庆十九大·残疾人与志愿者联谊会”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绥芬河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图书馆、绥芬河镇山城社区于10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庆十九大·残疾人与志愿者联谊会”活动。三家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及特邀嘉宾:文体广新局郝伟顺局长、市关工委郭士田主任等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在本次联谊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与志愿者为与会人员奉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男女二重唱、口琴独奏、配乐朗诵、小合唱、舞蹈、手语表演、书法表演、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出残疾人的特长、自信、活力与激情,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友爱、进步与互助。《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讴歌了祖国的伟大,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满怀对党和国家事业繁荣发展的满满信心,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原创朗诵《残疾人多彩的人生》、《点燃梦的火焰》、《美丽的绥芬河》展现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热爱家乡、讴歌幸福与和谐生活的情怀。来自牡丹江、东宁的志愿者们也奉献上精彩演出。

表演间隙,市残联理事长秦玉铭发表讲话:残联一定积极发挥好自身职能,密切联系残疾人,听取他们的意见,反映他们需求,落实残疾人权益保障政策,改善他们的生活,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市文体广新局局长也表达了对与会人员的祝福,并希望残疾人朋友们与志愿者利用好图书馆、群艺馆、博物馆等文化设施与资源,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丰富自己的文化精神生活。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71024

 

 
 
书法表演与男声独唱
 
配乐朗诵《美丽的绥芬河》
 
男女二重唱
 
 
 
大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全家福”合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