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双 城      
     
   

双城市文体广电局、图书馆关于举办“书香双城”全民读书系列活动 ——新书展览、读者荐购和“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来源:双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4-26

     为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全市人民的读书热情,培养读者的人文情怀,提升全民的思想道德境界,双城市文体广电局研究决定,2013年,在全市开展以打造书香双城,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4月23下午,我市文体广电局、图书馆、新华书店动在新世纪广场联合举办了新书展览、读者荐购和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该项活动由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市图书馆和市新华书店承办。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帮助读者找到好书,看到好书,看到自己所喜欢的书。在活动中,市新华书店提供了1500种新书,并公布了新书销售排行榜,供读者参考选择。读者可以现场挑选图书向图书馆推荐购买,也可以最优惠价格自购。对于读者推荐购买的新书,若图书馆已有,根据借出情况,至少增加一本。同时图书馆在活动中,现场借阅图书58册、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办证10个和解答咨询500条。市文体广电局现场免费发放《双城文化》、《双城堡文学》、《张育新散文集》,共计发放图书200多册。并且此项活动得到了双城市电视台支持,在双城新闻中给予报道,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赞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