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绥滨县      
     
   

中国梦---我们的梦 阅读引领未来,放飞希望图书宣传周

来源:绥滨县支中心     时间:201361

527622013年度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在绥滨县图书馆正式启动,广大读者通过参与公益专题讲座,数字资源推送等活动尽享“全民阅读周”。

此活动期间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馆内阅读服务质量和公益文化,普及社会影响力。活动期间将书刊推荐,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展览,数字资源推送,图书流动站跟踪服务等活动,同时还与各学校组织了庆“六一“活动。

61上午在图书馆门前设立宣传台,散发宣传材料,大力宣传图书馆在倡导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还为读者解答一下相关的知识。9时图书馆和第三小学,第五小学及县幼儿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全国少儿阅读年”阅读推广活动。利用我馆现有资源开展与青少年儿童阅读交流,孩子们说读书就是在和最崇高的人对话“,读书是一种心灵的旅行。阅读一本好书,能够启迪我们的智慧,并能够点燃努力拼搏的信念。书在传递知识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着真善美。在多媒体教室播放雷锋电影的时候同学们流下激动地泪水。

图书馆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期刊,杂志等,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幸福地安度晚年。看到老人们手里捧着自己喜欢的书真诚的对工作人员说太谢谢你们了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想看的书。

会场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同学们身着盛装,怀着愉悦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把演出推向线路高潮。

火红的五月,芬芳的季节:缤纷的六一。儿童的天地在这场节目中缓缓落下帷幕。这次活动各位领导,老师,家长及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馆全体工作人员会再接再厉把各项活动办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