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绥滨县      
     
   

4.23读书日,今天你读书了吗?

来源:共享工程绥滨支中心        时间:2012424

为迎接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绥滨支中心在文化中心门前举办了全民读书日暨图书服务宣传周活动。以“今天你读书了吗”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活动期间将展开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诣在满足读者多样化阅读需求,努力营造读一本好书,一辈子受益的良好氛围,真正使阅读成为习惯。

上午在我县支中心门口悬挂横幅,多读一些好书,智慧一个民族。新书推荐展览,及时解答读者提出的相应问题。中小学生电脑小报制作更加让孩子活跃起来,小学生优秀作文评比更是感人肺腑,少儿优秀影片展播即符合孩子们欣赏眼光又具有教育意义。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读书的人就会腹中空空,难以提高能力和素质;一个城市如果缺乏读书的氛围,就会变成文化沙漠,即使有再高的建筑,也缺乏一种积极和包容的人文精神;而一个民族如果没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就会缺乏创新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影响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同学们让一本好书与我们为伴吧!它会鼓舞了我们智慧和心灵,帮助我们从腐臭的泥潭中脱身出来它会抛弃愚笨和鄙陋的东西!选择了读书就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读书就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读书就选择了朋友和志向也就选择了美好和幸福!

同学们你指定好自己的读书计划了吗?读书吧让书香充满我们整个校园,让书香充满整个生命,让书香沐浴我们的心灵。

世界读书日和其它节日一样,其实是一种提醒。读书日不是阅读的兴奋剂,而应成为阅读的催化剂,让阅读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