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齐齐哈尔      
     
   

“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带您渡过一个“文化年”

 

    齐齐哈尔市图书馆自今年124日 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举办了“九洲圆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活动,我们又在2834开展了 “经典传情·书福迎春”有声电子贺卡、“书香博闻·畅享阅读”趣味闯关答题、“欢乐迎新春”电影展映活动,让读者朋友们在新春佳节体验欢乐的“年”的味道!

     为了更好推广“线上”活动,我们制作了“在线摄影征集”、“网络书香过大年”宣传展板,指导读者扫描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二维码参与活动,同时我们还在馆外大屏幕滚动宣传此次活动。131我们在齐齐哈尔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活动入口、在网站首页发布了活动详细介绍以及参与方式。28我们组织职工、读者参与“经典传情·书福迎春”有声电子贺卡、“书香博闻·畅享阅读”趣味闯关答题活动。从春节初一至初六,齐齐哈尔市图书馆电影沙龙开展了“欢乐迎新春”电影展映活动,在视听体验室为读者放映《羞羞的铁拳》、《暴雪将至》、《寻梦环游记》、《缝纫机乐队》、《相爱相亲》和《嫌疑人X的献身》六部影片,深受读者欢迎。

   现今人们已经把过年期间能“看几部电影、读几本好书”作为过年的新年俗,公共图书馆成为人们过年的好去处。我们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利用移动阅读平台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系列活动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更好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