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嫩江县      
     
   

嫩江县举办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故事大赛

 

   

    2017年4月21,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嫩江县在嫩江镇5楼会议室举办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故事大赛。

    此次大赛由嫩江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举办,图书馆承办。旨在展示嫩江县“结对子、种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和社区群众精神风貌,挖掘、宣传人民群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和省委强调的“讲好龙江故事”的部署和要求。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嫩江镇主管文化副镇长王权、文广局文博图股长朱祎民、图书馆馆长王丽艳等。

参加此次故事大赛的共有14个社区。获得一等奖的是警民社区刘素敏演讲的故事《好人老范》、获得二等奖的是邮政社区鞠佳昕、赵苗苗演讲的故事《八女投江的故事》、铁西社区安文生演讲的故事《黑龙江抗战女作家萧红的故事》、获得三等奖的是墨尔根社区王莹莹演讲的故事《铁人王进喜的故事》、回民社区李志鹏演讲的故事《黑龙江的名字》、兴农社区马兰兰演讲的故事《记兴农社区居民刘凤杰》。其他社区获得优秀奖。颁奖结束后,图书馆馆长王丽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广大社区朋友们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城镇文化建设,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的阅读热情,全力展现新时期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让健康的文化占领社区文化的主阵地,为嫩江县文化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故事大赛结束后,优胜者将代表嫩江县参加黑龙江省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故事大会大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