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穆棱市      
     
   

穆棱市图书馆开办"暑期七日行"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穆棱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25

为了更好地促进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建设,以便充分利用“共享工程”的资源与设施,穆棱市支中心工程在试运行期间开展了“暑期七日行”活动。

穆棱支中心利用8816日一周的时间,全天免费开放电子阅览室和多媒体活动室。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一种活动,周一、网上漫游,教孩子们如何在网络上如何更高效、安全的利用网络;周二、科普之窗,带领孩子进入共享工程少年版畅游科普世界;周三、书海飘香,让孩子感受网上阅读的乐趣;周四、大千世界,让同学们领略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文化民俗;周五、相约动漫,在多媒体活动室播放动画片,看什么点什么,随点随放;周六、周日、游戏大战,利用共享工程少年版中的益智、开心小游戏,将孩子们分成组进行比赛,这两天里座无虚席,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穆棱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814日,穆棱市政府主管文教市长于晶与文化局领导一同亲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共享工程支中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当看到在粉饰一新的电子阅览室、机房和多媒体活动室里文化共享工程专用设备已经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引来了大批的小读者十分高兴,对自去年起便积极争取文化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的建设工作,在年初又对支中心进行了整体的改造和装修以配合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的建设等一系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市领导要求图书馆将我市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好、宣传好、管理好、使用好,还要经常深入基层农村,加快做好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各基层服务点,务必配备专人负责,真正做到“让农民群众长期得实惠”。为推动全市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