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兰 西      
     
   

兰西县文广新局党总支深入图书馆迎庆“七一”

 

6月29日,兰西县文广新局党总支副书记许景亮、宣传委员马文波、组织委员岳宏敏等,到图书馆同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观看了四集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迎庆“七一”活动。督导检查了图书馆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

许景亮在“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党课上强调, 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个党员,在思想、政治、组织、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一贯表现出来的态度和行为,是党的各项建设综合的、外在的体现,反映党的整体风貌,其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密切党和群众关系是我们党的优秀传统,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以良好的作风和纪律取信于民;保持良好的作风是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任务的需要,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升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坚定信念、摆正位置、敢于担当、认真学习、提高本领、艰苦奋斗、拒腐防变、勤奋工作。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看红色纪录片系列活动,使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鼓舞。在讨论中,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肖玉成深有体会的说,图书馆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工作直接面向群众、面向读者,要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搞好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要从好学习、重细节、知礼节、提素质等多个方面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发挥基层党员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爱岗敬业,转变工作作风,只有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人民群众才会心平气顺,干事创业的热情才会更加高涨;转变作风是手段、是途径,目标指向是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作风转变,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这次文广新局党总支开展的“五个到支部”活动,是按照县委关于迎庆“七一”活动总体要求及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局总支党政领导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基层,抓好重点、及时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