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兰 西      
     
   

兰西县举办“书香兰西·阅读相伴”大型诵读会

 

来源:兰西县 发布时间: 2018-04-24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拓宽全民阅读活动形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全民阅读热情,弘扬兰西精神,打造书香兰西,420,由兰西县文广新局主办,兰西县图书馆、兰西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兰西县图书馆顺达街道分馆承办的兰西县4 ? 23世界读书日“书香兰西·阅读相伴”大型诵读会活动,在兰西县图书馆顺达街道分馆拉开了帷幕。

  这是全民参与的一次大型诵读活动,全县城乡中小学校、各艺校以及社会各界诵读爱好者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情景诗朗诵、配乐诗朗诵、相声、绕口令、亲子阅读、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共有30多个诵读节目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朗朗诵读声,热烈的鼓掌声此起彼伏 。兰西县文广新局、顺达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诵读活动并为参加诵读的个人,团队和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

  本次活动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以“多读书、读好书、讲故事”为主线。通过诵读活动,推动我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人们的精神世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创新演绎经典文艺作品,弘扬兰西精神和寒地黑土文化、宣传推广本土人才及作品,赞美兰西自然景观,展现全县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形式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振兴兰西经济全面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