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兰 西      
     
   

兰西县文广新局组织观看《生命线》专题片活动

来源:兰西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4-3-25

   324日下午,兰西县文广新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映党的群众路线和优良作风形成发展历程、践行优良传统作风先模事迹的专题片《生命线》。

专题片《生命线》记录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今天幸福生活奋斗牺牲的概要;记录了王进喜、焦裕禄、郑培民等这些在和平年代里,在没有硝烟战场上的英雄的感人壮举。正是这些人和无数这样的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肩负的艰巨历史责任和崇高使命。

观看之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群众线路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线路,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牢牢依托人民,才能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终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身处今天的和平年代里,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没有机会经历枪林弹雨的考验,没有机会为劳苦大众的自由和温饱而战,但作为一位普通的党员干部、作为一位文化工作者,在我们身上是否是或多或少的存在情势主义题目,从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建立宗旨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为“党员”注解,把党的群众线路践行在平常的工作岗位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切实提高文化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本领。

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在观看专题片后指出,一是通过观看《生命线》专题片,要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带着问题看、联系实际思考、行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观后感。三是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按要求记好学习笔记,认真总结学习体会,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