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兰 西      
     
   

兰西县举办喜迎新春欢庆龙年系列活动

来源:兰西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2-1-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城乡基层春节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着力营造喜庆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由兰西县委宣传部、兰西县文广新局、兰西县电视台、龙江网络兰西分公司主办的,兰西县图书馆、文化馆、文工团承办的,兰西县喜迎新春欢庆龙年系列活动于114在兰西县文体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开展一周,活动主要包括:一是送书进乡村,为农村百姓赠送知识食粮。兰西县图书馆结合省级中心根据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将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文化年货带回家”系列服务活动的精神,深入乡村开展文化送书下乡共享阅读活动,为广大农民朋友免费赠送图书和复制刻录的种植养殖业信息资料光盘,受到了农民朋友欢迎;二是迎新春书画名家为广大市民写春联。县文化馆组织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和图书馆读者写春联,答谢一如既往支持文广新局工作的广大市民。三是积极开展两节一假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节假日文化市场安全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加强对全县文化市场进行日常巡查力度,特别是对网吧和游艺厅接纳未成年人、公众聚集文化场所消防安全、印刷场所易燃物品的管理、侵权盗版音像制品和书报刊等进行重点检查,保障全县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四是举办龙祥瑞景春节联欢晚会,为市民百姓奉献精美文化大餐。这次春节联欢晚会于农历小年在文化剧场演出。晚会首次使用LED彩屏设计,舞美道具、灯光音响、服装设计超过历届,晚会特邀黑龙江省杂技团、本山快乐营加盟演出。整台节目洋溢着热烈、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县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观众收视率超过历届春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送书下乡

赠送春联

文化市场检查

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