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林 口      
     
   

林口县图书馆2017年新年读者联谊会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转眼间,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马上就要到来。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我们的期盼,伴随着我们的祝福,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元旦如约而至,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新的一年告诉我们又长了一岁;新的一年提醒我们成熟成长的步伐又加快了;新的一年赋予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的一年我们尽情书写属于我们新的篇章;新的一年丰富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2016年,我馆在发展中前进,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在张馆长的带领下,在全体馆员的互相配合下,出色的完成了一年的工作。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全县读者的支持,为了庆祝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馆员一年工作的认可,为了更好的加强各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馆员之间的情谊,也为了丰富和活跃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融合领导与馆员的情谊、展示馆员的风采,发挥馆员的文艺才能,更为了增进图书馆与广大读者的感情,林口县图书馆全体馆员与新老读者欢聚一堂,在图书馆三楼活动室举办了《林口县图书馆2017年新年读者联谊会》。

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张馆长代表图书馆致辞,感谢广大不同年龄层面的读者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全体馆员在这一年内辛苦的工作以及对图书馆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大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祝福。新的一年,在工作上大家互相帮助,互相谅解,生活上互相关心,共同创造图书馆更美好的明天,谱写图书馆更美好的诗篇。

联谊会上大家通过各种形式的演出表达了对图书馆美好前景的期盼和祝愿。表演形式有唱歌、跳舞、相声、三句半、诗朗诵等等。全体员工一起合唱了《林口是个好地方》《图书馆之歌》,表达作为林口人的自豪,作为图书馆人的骄傲。这里是知识浩瀚的海洋,这里是成果诞生的温床…..这里是无限网络的空间,这里是各种文献的宝藏……

读者杨老先生的《头字歌》表达了对图书馆的期盼;吴老先生的《赞美你,图书馆》表达了他把图书馆当成了第二个家,充分表达了对图书馆的热爱;一名小学生她的独舞《中国范》表达了她对图书馆的喜爱;永乐歌舞队带给我们精彩的舞蹈感谢图书馆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给他们带来了愉悦的心情;还有一位特殊的读者,他因为小儿麻痹说话不流利,刚开始到图书馆害羞、腼腆、不敢与人交流,但是几年来,他在图书馆中不断成长,变成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阳光少年,这次联欢会他还主动要求参加,给我们带来了歌曲《天之大》,一首歌感动在场所有的读者和馆员,一首歌唱出了他的心声,我们为他高兴、为他自豪;吴静、马玉坤演唱的《敖包相会》;吴芹、马玉坤的诗朗诵;付丽丽演唱的《隐形的翅膀》;于敏慧、许淑娟、蒋晨、马晓琳的三句半;蒋晨、马晓琳的相声《学富五车》;张馆长演唱的《小城故事》。大家通过这些节目,都表达了对图书馆的爱,表达了身为图书馆人的自豪。节目意义的深度、打造得精细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有一份激情、一种维护意识和凝聚力。带来我的,欣赏你的,其乐融融。融入到一起的是那份心情;随便一个诙谐的词句,在特定的场合,就能博得满堂喝彩。这就是心与心的交流,感情与感情的互动。

2016,告别你,我们会记住在这一年中我们取得的进步,我们的成长;

2017,走进你,就走进了我们新的生活,尽情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2017,团结互助、增加交流、增进读者与馆员的感情,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打造更好、更美、更加优秀的图书馆。

 

林口县图书馆      马晓琳

2016123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