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林 口      
     
   

林口县图书馆语言艺术表演

 

   林口县图书馆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提高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林口县俏嘴巴语言艺术表演班联合举办了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等级考试,于2015711在林口图书馆三楼活动室正式举办。

   林口县俏嘴巴语言表演中心成立于20129月,前身是俏嘴巴小主人口才班,该校老师经常利用图书馆对学生进行阅读训练。目前有林口、刁翎、麻山三家分校,专业授课教师5名,经过近3年时间,培养艺术小明星600余人,获得县、市、省乃至全国多次艺术大赛特金奖.金奖和银奖的荣誉。20152月被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交流学会正式授权为牡丹江地区专业为6-15岁儿童进行语言艺术培训的专业机构和少儿语言艺术表演考级示范基地。主要从事少儿口才培训、演出活动、参演比赛、儿童性格培养及培训工作。让我们的孩子有感情的说、有方法的说、有思想的说,使孩子们笑的漂亮、站的漂亮、说的漂亮。

    这次中国少儿语言艺术表演等级考试圆满结束,共有75名小朋友参加,其中有35名小朋友通过。家长们对这次等级考试非常满意。 俏嘴巴口才班重视基础,以语言艺术规律为基础,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培养兴趣,以实施素质教育为根本,系统训练,以挖掘艺术潜质为重点。在社会上起到了良好的效应!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今后图书馆会举办更多这样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