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林 口      
     
   

林口县图书馆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林口县图书馆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林口县图书馆  时间:20150318

2015316,林口县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始终满怀豪情、底气十足,向全国人民传递着勇气、力量和信心。今年的两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为主线,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攻目标,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为人民大众分享改革发展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以来,国家的第一个《政府工作报告》,从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新提法新要求新希望。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一员,我馆着重学习了文化工作在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中应发挥的作用。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文化发展成果。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逐步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扩大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范围,发挥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作用。《报告》提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和创造源泉。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通过学习,我馆的全体职工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做为文化工作者,我们将不断努力开拓创新服务,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林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