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林 口      
     
   

林口县图书馆组织观看"四风之害"专题片活动

来源:林口县支中心 日期:2014-3-24

反对“四风”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为提高图书馆干部职工对反对“四风”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319日下午,林口县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全馆干部职工观看“四害之风”专题片。专题片以多个案例和现象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触目惊心,图书馆的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从而警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模范发扬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在报告厅,大家凝神静听,认真观看,深深思索,观看之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四风”严重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当前群众最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是迫在眉睫、非解决不可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只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玲在观看专题片后指出,今天我们观看了“四风之害”专题片,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对自身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进一步树立务实清廉形象。

同时,张馆长对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一、每个党员和职工都要认真参加学习。都要按照要求,认真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认真完成各项活动内容。按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务必使活动不走过场。三、认真总结。活动结束前,要认真开展工作总结,总结活动的基本做法、基本成效、基本经验、意见和建议。

总之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作风,建设一流职工队伍、创造一流的图书馆工作环境。

   

                                                  林口县图书馆     

                                                     20143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