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萝北县      
     
   

"颂歌献给党"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迎接建党9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展播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1-6-17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充分发挥文化共享工程在群众文化活动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活跃广大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反映文化共享工程群众文化的资源内容,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分中心与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同步通过互联网等途径开展群众歌咏活动。

萝北县支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4月初就与各文艺团体及社区居委会沟通、策划,多次召集各团体主要负责人协商、安排活动具体情况,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抽出专门资金开展活动,为文艺汇演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经费保障

在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筹划下,2011510萝北县支中心 “颂歌献给党”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迎接建党9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在县剧场拉开帷幕。退休职工干部合唱团、小百花艺术团、团结镇文化站、鹤北镇文化站的各阶层代表共211人次参加了此次歌咏活动。

此次歌咏活动是我支中心首次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活动得到县委宣传部、文体局、广播局、文化馆、各乡镇文化站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为了歌咏活动录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后期制作效果清晰,我支中心特邀请了萝北县电视台的导演及专业拍摄、后期制作团队为此次活动全程记录并在短时间内完成后期制作。

2011年图书服务宣传周来临之际,特与我县文化广场负责人联系,在615宣传周当天,全天循环播放萝北县支中心“颂歌献给党”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迎接建党9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视频,让全县人民共享硕果。

此次放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后我馆还会多开展这类有益的文化活动,积极宣传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