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嘉 荫      
   

 

为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成果,10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外借部开展了一次“共享书香,快乐阅读”书展活动。

嘉荫县图书馆挑选了各类书近200余册供读者阅览,展出的目的是向广大社会读者宣传推荐馆藏精品好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提高社会各界读者的文化素质,为建设和谐富裕嘉荫贡献力量。

对于这次书展,馆领导十分重视。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展出现场悬挂的条幅及精心设计的黑板报并向广大读者进一步宣传书展内容。

书展现场汇集了众多读者,图书馆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的为读者介绍了馆藏书目、藏书结构以及新进图书,并为一些读者在现场办理了借书证。这一做法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有很多小读者对这些图书很感兴趣,当场要求他们的父母为他们办理借书证及借阅手续。并表示以后要常去图书馆借阅图书。书展期间我们还拍摄了一些现场画面的照片作为书展活动的记录。

通过这次书展,我们真正了解到社会读者对知识的渴望,对图书的需求。同时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深深体会到了我们的责任以及这次活动的必要性。类似这样的书展我们要继续坚持开展下去,让图书影响更多的群众,提高他们的读书热情,使我们更好的为他们服务;让图书馆馆藏文献更好的实现共享;让图书馆的文化资源,更加充的发挥其社会公益服务的作用。

 

嘉荫县图书馆外借部

2020年10月2日

 

 

读者读书

 

 

 

书展图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