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鸡东县图书馆举办馆藏地方文献展

 

                           

根据县委县政府“书香鸡东、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县图书馆在一楼中厅展出了图书馆馆藏地方文献。本次展阅挑选了有关鸡东政治、经济、文化史料等地方文献60余册进行集中展示,包括《鸡东县志》、《鸡东民间故事集成》、《侵华日军鸡东要塞阵地揭秘》、《鸡东文史资料》等,以及李景忠等一批地方作家、画家和艺术家的作品,使广大读者能直观地了解鸡东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社会生活面貌。

   地方文献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读者,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书籍是我们鸡东的宝贝,在这里能了解到好多关于我们鸡东本土的知识。他们纷纷翻阅起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文献认真阅读、仔细品鉴。

县图书馆通过这种方式使市民朋友进一步认识鸡东、了解鸡东历史的沿革,同时图书馆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读者能够将有关鸡东的地方文献捐赠给我馆,收藏保管,发挥地方文献的最大价值。

 

 

\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