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鸡东县首届“阅读助力人生”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农民诵读比赛

 

2016725,鸡东县首届“阅读助力人生”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农民诵读比赛在平阳镇文化站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鸡东县委宣传部、鸡东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鸡东县图书馆、鸡东县平阳镇文化站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亮、文化广电体育局杨永春局长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参赛选手年的龄分别在1738岁,经过评比,最后平阳镇永兴村村主任助理、回村大学生蔡佳作朗诵的作品《春暖花开》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平阳镇金生村农民李金星朗诵的原创作品《古镇新篇》,东海乡文化站选送的19岁农民学生王妍朗诵的原创作品《用书生命书写爱的华章》获得二等奖;向阳镇选送的农民孙飞朗诵的原创作品《知识改变命运、阅读助力人生》,永和镇文化站选送的农民丁春莹朗诵的作品《放飞中国梦》,永安镇文化站选送的农民哈长艳朗诵的作品《我爱祖国》获得三等奖。

    “阅读助力人生”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农民诵读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通过演讲比赛这种形式,让我们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业绩。他们的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形象和风采,进一步营造了书香鸡东、全民阅读的氛围。

 

图片1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图片6

 

图片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