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迎"八一"“双拥”书香飘军营活动——鸡东县图书馆图书漂流进军营

来源: 鸡东县图书馆   时间:2014-8-13

     在“八一”建军节8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军地文化交流,做好知识双拥工作,增进军民情感,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全民阅读和谐社会,鸡东县图书馆特为边防驻鸡部队官兵们送去了内容丰富的图书,以表达节日的祝福。

    2014年7月26,鸡东县图书馆馆员精心挑选了驻鸡官兵需要的军事、政治、文学、历史、科技等贴近部队实际,贴近官兵生活,贴近青年需求的各类图书1500册,将图书送到军营,受到驻军官兵的热烈欢迎。并赠送给部队各类合订期刊275册。此次图书漂流共三个连队,漂流期为一年。辅导部工作人员当场开展了解答咨询和填写读者荐购表等一系列服务,为图书漂流流动站的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全面加强了军地文化融合,提升了双拥文化品质,围绕广大军民实际需求,夯实部队文献信息传递工作,我馆积极帮助部队做好图书室建设,定期为官兵更换图书,密切加强与驻镇部队军地联动,把知识和文化送到军营,建设学习型军营,让更多的官兵认知图书馆,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