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鸡东县图书馆与“金苹果”幼稚园联合举办 “金色童年”幼儿剪纸、简笔画比赛

来源:鸡东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5-30

    “六一”前夕,鸡东县图书馆与 “金苹果”幼稚园联合举办了以“金色童年”为主题的幼儿剪纸、简笔画比赛。

孩子们听说要参加比赛,热情很高;指导老师细致耐心,不辞辛劳。共有三岁至五岁幼儿的一百多幅作品参加了比赛。

文广新局副局长孙秀兰和文广新局文化办主任张丽明参加了颁奖仪式。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并颁发了奖品。曲珈奥、张皓程小朋友分编获得剪纸、简笔画一等奖,林小宇、高丽丽、肖宇、宫秀玉、高杨杨、徐畅等六位幼稚园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锻练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对于绘画、剪纸的兴趣,也是幼稚园老师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和集体荣誉感的一个良好方式。

比赛深受小朋友老师的欢迎,大家都希望图书馆以后要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2014-05-2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