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鸡东县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暨党员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意见征求会

来源:鸡东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5-28

    526号,鸡东县图书馆举办了读者座谈会暨党员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意见征求会。旨在通过这个活动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老馆员、志愿者及部分读者征求意见,以便更好的为读者服务,从而体现图书馆“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图书馆人可以倾听更多的读者需求、更好的建议,使图书馆的工作在老馆员和读者朋友的关爱、监督下得以提高,加强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

参加会议的有读者代表、文广新局领导、离退休老馆员,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图书馆的工作、服务以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局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感谢读者朋友和老领导、老馆员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关爱与监督。表示将尽快梳理认真落实,对本馆无力解决的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希望各位读者朋友以更加灵活的方式,向图书馆反映意见提出建议,一道携手推进鸡东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2014-05-2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