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简介
 
  工程介绍  
  领导讲话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鸡 东      
     
   

鸡东支中心开展乡镇文化站长 "共享工程"知识培训

来源:共享工程鸡东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5-05

201042930日,为了全面提高各基层服务站点的业务水平、管理能力,我中心辅导部利用网络培训的契机,组织各乡镇文化站长参加 “共享工程”知识培训班。文化局张局长、孙主任莅临培训现场,做了重要讲话,并且和大家一起观看网络培训,讨论共享工程的具体管理方法。

鸡东图书馆业务馆长张卫芳就全国共享工程的概况、意义;全省共享工程的工程基础、工程目标、服务目标以及鸡东支中心的任务和数字资源的利用;各种服务设备的使用和管理办法等内容做了系统的讲述。

系统培训结束,支中心的相关人员和各位文化站长就学习和网络培训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并且对于这样的培训班给予了高度好评和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