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抚远县      
     
   

抚远市举办“社区文化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为落实省文化厅开展全省社区文化节和全民读书活动的部署,423在“世界读书日”当天,抚远市委、市政府在人民广场举行抚远市“社区文化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政府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汤洪涛、政府副市长郑翔云、人大政协负责文化方面工作的领导、抚远镇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教育体育局领导,市群艺馆、图书馆,还有中小学生和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郑翔云市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开展好社区文化节和全民阅读活动,有利于提高我市群众的文化素养和文化素质,对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读书习惯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有利于我们自觉抵制精神污染,自觉接受先进文化和健康文化的熏陶。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有利于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的国际竞争力。我们要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促进不同民族文化的交流、借鉴和融合,满足人们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她要求文广新局作为活动的牵头部门要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切开展好社区文化节和全民读书系列活动。

 

文化志愿者代表卜殿武和学生代表曲思齐分别代表各自的群体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社区文化节和全民阅读活动当中来,本着“奉献社会,志愿服务,关心他人,共同进步”的志愿服务准则,展示文化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文化志愿服务发展,为弘扬先进文化做贡献。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汤洪涛同志宣布:“抚远市社区文化节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随后与会领导和现场群众观看了由社区文化志愿者们表演的文艺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