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东宁县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举办庆祝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东宁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5-20

518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为关爱、帮助残疾人,使残疾人朋友能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残疾人朋友提高自身素质,陶冶道德情操,培育他们的自尊自信、积极进取的社会心态。516,东宁县图书馆、东宁县残联、宏源社区、东宁边防派出所围绕“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关爱之路,你我同行”活动,来自我馆文化志愿者金霞老年艺术团的阿姨、社区干部为50多名残疾人奉献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县残联于强理事长、图书馆于诺馆长、光明派出所教导员张玉峰、城区关工委张效义、宏源社区党组织书记李振杰出席了活动。

残联于强理事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二十人规模的开场舞《花棒舞》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金霞老年业余艺术团的阿姨们和宏源社区的干部们献上了她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舞蹈《欢乐中国年》《端阳》《祖国不会忘记你》、小合唱《丈夫辛苦、妻子辛苦》、手语表演《跪羊图》《感恩的心》、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残疾人朋友聂思华表演了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幸福未来的无比渴望,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县残联、县图书馆、宏源社区、边防派出所还一同为残疾人朋友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

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切切实实的文化服务,点燃残疾人的文化梦想,发挥了图书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宣传阵地和公益性主力军的作用,今后我县支中心将继续为残疾人朋友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使得他们能够获取普遍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感受到全社会阳光般的温暖,使图书馆成为残疾人朋友真正的温馨家园,为推动我县残疾人文化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共享工程东宁县支中心

                                                  2014年5月19

东宁县图书馆、东宁县残联、宏源社区、东宁边防派出所围绕“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这一主题,开展“关爱之路,你我同行”活动。

来自社会各界的12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十人规模的开场舞《花棒舞》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残疾人朋友聂思华表演了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宏源社区干部们在进行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我馆文化志愿者金霞老年艺术团的舞蹈《端阳》。

演出结束后,县残联、县图书馆、宏源社区、边防派出所还一同为残疾人朋友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