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东宁县      
     
   

“阅读,请到图书馆”——东宁县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专题活动

来源: 东宁县图书馆   时间:2014-4-24

在这温暖的四月,一个散发着别样气息的节日——“4.23世界读书日”已悄然来临,如约而至地叩响每个人的心门。

423,东宁县图书馆在馆内举办“阅读,请到图书馆”系列专题活动,在多功能报告厅,我馆为来馆读者播放了“4.23世界读书日”专题幻灯片,帮助读者了解“4.23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背景,我馆的馆员还向来馆的读者朋友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和我馆的一些服务项目,并向读者朋友发出了“畅想春天,分享阅读”——4.23世界读书日倡议:在423这一天,请告诉所有家人和朋友:“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享读书的快乐!”;在这一天,请走进图书馆,借阅一本喜爱的书,享受阅读的快乐;在这一天,请关闭电视一小时,邀三五同好,品茗论书,在温馨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乐趣;从这一天开始,确立一种信仰:“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在我馆精心准备的“阅读,请到图书馆”的条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现场向读者朋友发放了《图书馆简介》《读书宣传日倡议书》、《共享阅读共同成长》、《图书漂流》等宣传资料,随后,我馆馆员还引领来馆的学生们参观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体验图书馆里借书、选书的情景,学会利用图书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423只是每一次365天轮回中的一瞬,而阅读则是生命中无法停止的脚步。在信息海量及竞争激烈的今天,读书、求知、思辨是每一个人修养的标准。也成为人们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东宁县图书馆

                                                   2014年4月23

我馆为来馆读者播放“4.23世界读书日”专题幻灯片,帮助读者了解“4.23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背景。

423,东宁县图书馆在馆内举办“阅读,请到图书馆”系列专题活动。

我馆工作人员现场向读者朋友发放《图书馆简介》《读书宣传日倡议书》、

《共享阅读共同成长》、《图书漂流》等宣传资料。

参加活动的读者在我馆精心准备的“阅读,请到图书馆”的条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我馆馆员引领来馆的学生们参观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体验图书馆里借书、

选书的情景,学会利用图书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