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勃利县      
     
   

快乐六一 图书相伴--勃利县图书馆"六一"活动

来源:鸡东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6-3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勃利县图书馆举办“绚丽童年,快乐读书”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又体会到读书的乐趣,给孩子们绚丽的童年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

活动当天,在图书馆门前场地设立“少儿精品图书展台”和“儿童阅读专区”,将《少儿百科百问百答》、《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熊出没漫画》、《迪士尼电影故事》、《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中华成语故事》几百种科普百科、儿童文学、童话故事、漫画经典等少儿读物集中展示,为小读者提供广泛阅读的平台。同时采取现场办证的形式,为当天办理借阅证的小读者每人赠送文具盒一个,并为前来关注图书馆的家长朋友赠送图书宣传手袋。据统计,活动日期间,共办理图书借阅证40余张。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勃利县图书馆进一步扩大关注度和知名度。在图书馆门前拉起   关心儿童的成长就是关心民族的未来    横幅,引得路人注目。工作人员不顾烈日炎炎,走上街头向过往的行人派发图书馆宣传单,引领广大市民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的开展,协助了广大家长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他们在书籍的陪伴下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