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勃利县      
     
   

"缤纷盛夏,电影无限"

--勃利县支中心暑期活动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勃利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827

为欢庆祖国六十华诞,丰富勃利县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夏日里的居民奉献休闲解暑的文化大餐,同时也为了宣传图书馆的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与知名度,县图书馆决定利用文化共享工程设备,在门前露天场地举办“缤纷盛夏,电影无限”电影展播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从813开始举行,共播放十余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国内外优秀影片,既有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地道战》《地雷战》《上甘岭》《平原游击队》《南征北战》等一系列红色的经典,又有近期在各大影院热映的《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大内密探零零狗》《神枪手》《保持通话》等一部分热门商业巨片。前来休闲散步的市民都被大屏幕里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内容所吸引,尽管天色已经很晚,但是放映大屏幕前仍然人头攒动。

每晚在电影放映之前工作人员都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共享工程数字资源简介宣传单,向驻足的行人详细介绍文化共享工程的具体内容,还特意印制了“走进现代生活,品味数字时代”的共享工程宣传条幅挂在图书馆门前,以便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和关注文化共享工程。

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但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市民更多的认识了文化共享工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图书馆的了解,而且还是一次对革命历史的回顾,爱国主义的再教育,观看影片的市民们对此次电影放映活动表示非常的欢迎,希望县图书馆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公益性活动,真正为广大市民服务,还表示今后将会更多的走进图书馆,走进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