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安达市      
     
   

"书香草原·文明安达" --全民阅读·助力人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422,正值世界读书日前夕,由安达市委组织部、安达市委宣传部、安达市文广新局主办,安达市图书馆承办的“书香草原·文明安达”暨全民阅读·助力人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由安达市文广新局局长朱志娟主持,她首先对活动进行了介绍:此次系列活动是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每一个人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部长贾立燕作了重要讲话。贾部长认为:“促进社会文化进步与发展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倡导人们读书。只有人人都读书,整个社会才能建成书香社会,才能真正地促进城市的大发展和大繁荣。”随后,读者代表进行了读书感言:“读一本好书,就有如发现了一颗原钻,越深入越美丽,越雕琢越闪亮.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会是我们一生的精神财富,我们为收获了知识而开心快乐。”

启动仪式上,对我市举办的“党员干部图书捐赠阅读共享”活动进行了捐赠仪式,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将捐赠图书送到现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将捐赠上来的图书分发给十二个社区图书室。

仪式结束后,由图书馆馆员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赠送了“书香草原·文明安达”全民阅读优秀图书推荐书目。推荐书目旨在推动全市的阅读活动,方便市民读书,吸引更多的市民来进图书馆,共享人类优秀文化资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