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红色之旅——童心向党”才艺舞台秀活动的精彩展现

 

为了给小读者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培养小朋友的表演能力,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怀,展现和谐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其健康快乐成长,4月24日,少儿图书馆在多功能厅开展了“红色之旅——童心向党”才艺舞台秀活动。

 

 

 

 

 

 

 

 

 

 

 

 

 

 

 

 

 

 

活动中,21名小朋友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纷纷登台献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柔美悠扬的乐器独奏、稚嫩动听的歌曲演唱、铿锵有力的红色经典朗诵等等……一时间,现场欢乐涌动,激情绽放,孩子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激情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多才多艺、自信快乐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生活、热爱社会、热爱祖国的情感。演出结束,为了对孩子们的精彩演绎给予表扬和鼓励,我们为小演员们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努力成长为活泼、开朗、自信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