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举办“结对子·种文化” 乡镇文化站长及文化管理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共享工程农家书屋服务的管理水平,增强管理员业务能力,有效的发挥共享工程和农家书屋在农村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铁力市图书馆于12月13日在局会议室举办了“结对子·种文化”乡镇文化站长及文化管理员培训班,全市7个乡镇文化站长及文化管理员共计7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在借鉴以往培训经验基础上,精心设计安排了培训内容。由图书馆馆长吕薇主讲“如何管理好农家书屋”,从如何开展阅读活动、农家书屋制度和图书借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图书馆信息部主任范秀红讲解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设备与资源平台介绍、黑龙江公共数字文化资源服务推广、黑龙江省图书馆数字参考咨询联盟平台应用等内容。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制度和规定、图书管理的业务流程和文化资源共享工程的推广与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业务管理水平,为促进农家书屋的文化服务功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