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化华图教育在图书馆举办兰西县事业单位招聘讲座

 

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传播和引领先进文化知识,开展社会教育,提高我县广大青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职业素质与考试能力,1125日,绥化华图教育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兰西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前讲座,讲座将历时十天。

此次讲座由绥化华图教育教师团队讲师讲解,帮助考生明确了备考思路,充分了解考试技巧以及如何更加科学高效地进行备考,让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同时促进社会就业率的增长,更为我县预备优秀的人才。本次讲座师资、讲义、资料等由绥化华图教育免费提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公职类考试参考人员职业素质以及考试能力有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绥化华图教育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教师团队、全方位的辅导体系、创新的服务理念来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希望与兰西县图书馆合作共赢,使图书馆成为“百姓大书房”、“百姓教育的大课堂”,更好的承担和发挥社会教育职能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2708525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0852522.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0852531.jpg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