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硬笔书法展

 

111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硬笔书法展在绥芬河市图书馆一楼开展。此次活动是市图书馆联合七彩书画艺校共同举办,旨在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展览作品是由七彩书画的师生们提供,共展出书法作品120件,这些作品立足当下、植根传统、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彰显正气。广大师生以艺术的形式抒发了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这些作品既包含着他们对中华文化的所思所悟,又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讴歌了家乡的美丽富饶,更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同时,此次硬笔书法展还促进了艺术交流,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生活,提升了城市文化品味,是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现场,市书协副主席傅勇针对大家的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使书法爱好者受益匪浅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