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就要爱读书”主题阅读活动

 

为庆70周祝新中国成立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怀,激发强国之志,2019 1018日下午,由嘉荫县图书馆和嘉荫县第一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就要爱读书”为主题的阅读活动在县嘉荫县图书馆举办,第一幼儿园的2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加。

小朋友们在少儿阅览室阅读了励志的图书后,又在电子阅览室的电脑上搜索老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革命故事进行阅读,阅读中孩子一边看文章工作人员一边帮助解读,孩子们自主的童声童气的和家长说红军老爷爷真伟大,我要向老爷爷学习,我也爱国家。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真挚可爱的话语让大人老师为之感动,今后这样的读书活动要经常开展。经常性的对孩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相信千千万万华夏儿女会在未来的新征程中一定会携手共筑中国梦!

嘉荫县支中心

2019.10.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