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阜宁小学共同举办刮腊画创作活动

 

11月2日,市图书馆与分馆阜宁小学共同举办了刮腊画创作活动。

阜宁小学的美术老师通过PPT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刮腊画及如何创作刮腊画,通过欣赏刮腊画作品,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美丽的作品不仅让孩子学习创作的兴趣大增,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想要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又为家长发放了刮腊画纸及画笔,让他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创作学习。在创作过程中,阜宁小学的老师们通过鼓励、启发等形式,引导孩子们掌握刮腊画他们的技巧,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孩子们创作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活动在孩子们高举自己作品的笑声中结束了,通过联合办馆的方式,市图书馆延伸了自己的服务,分馆阜宁小学也向市民展示了它们的特色教学。2019年,通过总分馆建设工作,市图书馆不仅将自己的服务送到市民身边,而且搭建各类平台,给分馆及市民展示自我风彩,丰富我市市民的文化生活。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9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