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关注家庭消防 共建平安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1112日下午,绥芬河市图书馆和绥芬河镇及各社区组织居民共同开展“关注家庭消防 共建平安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参加活动的居民有60余人。

本次讲座特邀请了牡丹江消安消防宣传中心的张万秋主任主讲。讲座中张主任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告诉大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从火灾的危害性、查找火灾隐患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自救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使消防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居民们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