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绥芬河镇等单位共同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旗镇杯”书画展览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龙腾盛世,举国欢欣,为庆祝祖国70华诞,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市民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享文化成果,为此,图书馆和绥芬河镇、关工委、老年大学、绥兴社区等共同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旗镇杯”书画展,并于9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开展。市组织部、市关工委、市总工会、绥芬河镇、市图书馆、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310幅,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一幅幅作品,或笔力苍劲,颇见功力;或主题鲜明,视角独特;或妙手出新,巧夺天工;或天真烂漫,童心飞扬。从不同侧面歌颂了70年来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我市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抒发作者对党的感恩之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中,宣布了前期书画作品网上投票获奖者名单,并请相关领导分别为少儿组、青年组、老年组的获奖者及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营造了喜庆、健康、和谐的国庆氛围,不仅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更是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