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 新征程”主题诵读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怀,激发强国之志,2019年 94日下午,由嘉荫县图书馆和嘉荫县职教中心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诵读比赛活动在县职教中心举行,来自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生活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的故事,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纷纷陈述祖国的发展历程,歌颂伟大的祖国,并为祖国的巨大变化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在这些选手们真挚饱满的诵读中,所有人都能深深体会到他们那种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心愿 。

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诵读,博得阵阵掌声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诵读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选手们用热情洋溢的诵读,向我们展示出青少年的朝气蓬勃及对家国的炽爱之情!在这个新时代的

新征程中,相信千千万万华夏儿女会携手共同筑梦,畅享未来,奏响凯歌!

 

嘉荫县支中心

                2019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