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我的校外学习阵地”读者活动

 

图书馆作为一个提供知识和学习的公共场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和学生的喜爱。电子阅览室是读者最爱的部门之一,室内设有近百台计算机,可以直接进入数字图书馆学习和阅览,学生可以边学习边上网,为学生提供了良好学习平台和空间。图书馆宣传推广的目的,是提高图书馆的知晓度,吸引人们走进图书馆,留住读者,让图书馆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一部分。读者活动不是配角,它的目的是请读者做主角构成图书馆服务的统一主体。为此,利用暑假对本县初高中学生开展“图书馆—我的校外学习阵地”读者活动,让图书馆成为学生假期的第二课堂。

此次读者活动时间长,读者类型多,管理员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根据年级高低为同学们编排学习小组,使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增加学习兴趣。对需要上网查资料的管理员给予技术及时指导。同学们在图书馆学习热情特别高涨,都说在图书馆学习比自己在家学习效率高,没有想看电视,想睡觉,想吃东西的欲望,都能自觉学习,每天都有近三十人在各阅览室学习阅览,多数同学现在就预约寒假还来图书馆学习。此次活动提升了图书馆的多功能作用,得到了同学老师家长的认可。

 

嘉荫县支中心

2019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