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书刊展阅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中共绥化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绥化市第十二届“寒地黑土?金色舞台”广场文化活动方案》的通知、绥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印发《绥化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都城地”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10日,兰西县图书馆在文体中心广场开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都城地”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书刊展阅活动。

这次优秀书刊展阅活动是2019年兰西县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之一,也是兰西县2019年广场系列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兰西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一批讴歌辉煌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优秀书刊进行展阅,优秀书刊展阅既面向读者又引领阅读,既培养阅读风尚、又营造书香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丰富和探索更多更好的群众喜爱、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全民阅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率和获得感。
    据悉,此次兰西县图书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书刊展阅活动将持续到9月末!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