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漫步书海,享受阅读"读书活动

 

更好的宣传我图书馆,倡导全民阅读,更好的服务于我县读者,我图书馆电子阅览部于5月初开展了以"漫步书海,享受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我部积极做好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文字宣传单、微信、读者服务平台等方式下发此活动通知,吸引了大家的参与。每天到馆阅读的读者朋友们逐渐增多,工作人员根据他们的年龄、阅读需求积极向他们推荐适合的读物(包括纸质文献和电子图书),亦帮助读者利用网络电子资源进行期刊杂志和所需图书的查找及下载阅读。针对周末前来借阅的学生读者,积极向他们推荐、找寻经典系列图书并从中听取他们的合理建议。在阅读后读者们还能就某一书中人物或故事情节畅谈自己的观点、感悟,做出简要评价。大家都能侃侃而谈,积极参与,效果很好。

此次活动成功的激发了读者们阅读的欲望,为我县更多的市民热爱读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提供了平台。青少年读者在阅读中充分体会到经典读物带给他们文化底蕴、智慧、力量及心灵的震撼;中老年读者们也在工作闲暇之余体会阅读带来的宁静快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