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切实提高广大市民们对读书的重视,让更多的人畅游于书海,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嘉荫,21日,嘉荫县图书馆特举办系列读者活动。

县图书馆馆员到江边广场发放宣传单和阅览证,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参与,馆员向来往行人发放活动宣传单500余份,发放阅览证200余张,以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中来,养成爱阅读的习惯,前来市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活跃。

 

 

发放阅览证、宣传单

 

县图书馆朱永红馆长还为读者们精心准备了《阅读与欣赏》讲座,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50多名读者参加了讲座,前来参加的读者深受感染,纷纷前来参与,参与效果最佳者还获得了县图书馆准备的精美的图书,不少参与者表示:将尽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让阅读在全县人民心里扎根发芽。

 

朱永红馆长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世界读书日”,为培养我县人民良好的阅读习惯,建设书香嘉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图书馆还将陆续举行一系列阅读活动,市民们可以前来了解和参与。

 

嘉荫县支中心

2019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