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第二届“‘悦'读伴我成长”少儿诵读表演活动

 

励全市少年儿童品读经典、传诵经典,使其在经典诵读中感受到汉语言的无穷魅力和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推动我市少年儿童参与阅读的热情,在第 24 “世界图书和版权日”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了第二届“‘悦'读伴我成长”少儿诵读表演活动。

421日上午九点,少儿诵读表演活动在绥芬河市图书馆阜宁镇文化站分馆剧场正式拉开帷幕。文体广播和旅游局局长张代利出席活动并讲话。交通广播口才学校、智立德国学学校、菲梵艺校、彩色斑马亲子阅读体验馆等单位的负责人与近300名市民一起观看本次诵读表演。活动由少年儿童担任主持人,共有11个节目、年龄在4——16岁的150余名孩子参与了本次诵读表演。今年的诵读表演节目更加多样,双人朗诵、台词表演、集体朗诵、故事音乐剧、绘本朗诵、课本剧等不同形式的的朗诵节目及丰富的朗诵内容带给市民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文化生活。

为了鼓励和激发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市图书馆为前来参加演出的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本书作礼物。高中与智立德国学学校的老师与学生们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9421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