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第九届“林都情韵——阅读开启智慧人生”诵读比赛

 

4.23来临之际,为迎接建国70周年,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我市群众文化底蕴,嘉荫县图书馆于2019年4月19日在嘉荫县图书馆多功能厅开展了第九届“林都情韵——阅读开启智慧人生”诵读比赛活动。

 

 

 

担任此次比赛活动的评委有嘉荫县宣传部文明办主任丁凤山,嘉荫县文联作协主席张世忠,嘉荫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只红宇,嘉荫县党校校长张祥福,嘉荫县文化馆馆长王学明,嘉荫县图书馆馆长朱永红。

 

 

 

 

此次比赛小选手们精神饱满,表演的慷慨激昂,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获得一等奖的黄子睿小朋友将参加伊春市第九届“林都情韵——阅读开启智慧人生”诵读比赛的决赛。

 

 

 

                嘉荫支中心

                 2019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